【盾铁】漫威社Steve和Tony给你说相声2(相声AU)

我铁生日,所以今天努力更一发!!

恶搞相声AU,头顶大写的OOC!

娱乐而已,请勿掐架!

 

Tony是逗哏

Steve是捧哏

 

 

 

Tony(厚脸皮):好吧!我们重来!

 

(观众:YU……YU……YU……)

 

Steve(宠溺):你开心就好!

 

Tony:他叫Steve!

 

Steve(无语):没了?

 

Tony(看Steve):那你还想怎么样?

 

Steve:我连个姓都没有?

 

Tony:好吧!Steve Rogers!

 

Steve(无语):所以,你是在闹脾气?这相声还说吗?

 

Tony(傲娇+耸肩):来吧,北鼻,像平时一样来 哄我。

 

Steve(震惊):我什么时候哄你了?

 

Tony(一脸的幸灾乐祸):来吧!宝贝,我也不介意你当众哄我的!

 

Steve(问观众):你们就想看这个对吧?

 

(观众:对!!!!)

 

Tony:我也很想看,说实话,我最想听的就是这个了。

 

Steve(无奈):好吧!

 

Tony(幸灾乐祸)。

 

Steve(小声):你最好别后悔!

 

(观众:我们听到了!)

 

Steve忽然当众凑过去亲了Tony一口,Tony一脸懵逼!

 

(观众尖叫!!)

 

Tony:what the f……

 

Steve:language,Tony!

 

Tony(摆手):我跟大家解释一下,我跟我身边这位绝对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

 

Steve(斜眼看他):是的,我们不是大家想象(重音)的那种关系。

 

Tony(推Steve):瞎说什么,我们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Steve:嗯!您说是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

 

Tony: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怎么总感觉怪怪的?

 

Steve:我是顺着你的话说的呀!有什么问题吗?

 

Tony(放弃了挣扎):不管你了,我和Steve老师,曾经一起打过外星人,还拯救过地球……

 

Steve:是!

 

Tony:Steve是我们的BOSS。

 

Steve:您才是!我只负责训练我们的队员。

 

Tony:虽然一开始我们都看对方不太顺眼……

 

Steve:后来才发现我们的默契无人能比。

 

Tony(看Steve):我怎么感觉你今天的话说起来都怪怪的?

 

Steve:有吗?我们现在的默契很好?不对吗?

 

Tony:是倒是是,但是今天我不是来跟大家说我们关系有多好的!我是来控诉的!!!

 

Steve:你还有不满?

 

Tony(摔桌子):我的不满可多了。

 

Steve(无奈,做了个请的动作):那您说,我要是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今天当着各位观众的面,我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Tony(用力拍桌子):我要说的第一条!霸道!

 

Steve(指自己):我还霸道?

 

Tony:对!霸道,这货可霸道了!

 

Steve:怎么说话呢?我怎么就成货了?

 

Tony:这是我们21世纪新新人类的新型语言,你不懂,是尊称。

 

Steve(拉住Tony):等等,我虽然不是什么新新人类,但是我认识字,在我们那个年代,这个货字也是有意思的。

 

Tony(斜眼看Steve):哟!懂得还挺多。能不岔开开话题吗?SHI老师?

 

Steve(无语):我又成SHI老师了!

 

Tony(无视,继续开聊):我们这个SHI……Steve老师有多霸道,从我们一起生活的细节就能看出来……

 

(观众:YU……YU……YU……)

 

Steve:这我可没接话!

 

Tony:我说什么了?你们反应这么大?

 

Steve(悄悄拉他):你说我们一起生活了!

 

Tony(着急):哎呀!我们不是两个人单独住在一起,我们和很多人住在一起……

 

(观众:YU……YU……YU……)

 

Steve(拉住Tony):你快别说了,越说越乱,直接往下说吧!

 

Tony:行!Steve老师的霸道主要是体会在三个方面。

 

Steve:还有三个方面!

 

Tony(瞪了Steve一眼):第一个方面就是饮食方面,这点我自己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

 

Steve:我怎么你了?

 

Tony:你让我吃蔬菜!

 

Steve:你不能光吃肉的。

 

Tony(义正言辞):我哪里光吃肉了,我还吃甜食。

 

Steve(叹气):光吃肉和甜食更加不行了,你得多吃蔬菜,对身体好。

 

Tony: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就是这种霸道,上来给你一盘带蔬菜的食物,你不吃他就(转头看Steve)看到没有,你不吃他就用他现在这种眼神看着你,在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你。

 

Steve(轻笑):Tony你知道的,如果我想再肉体上折磨你,我可能不会用这种方式。



TBC

评论(15)
热度(44)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