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漫威社Steve和Tony给你说相声(恶搞相声AU)

恶搞相声AU,头顶大写的OOC!
娱乐而已,请勿掐架!



Tony是逗哏
Steve是捧哏



主持人克林特:下面请欣赏由漫威社的Tony和Steve给大家带来一段相声!!


Tony和Steve上台鞠躬!


Tony(站的笔直):刚刚呢,是我们来自外星的一对相声搭档Thor和loki,给大家献上一小段相声《捅肾》,说了那么多,大家也乐呵呵了,这都说说相声的长得丑,但是这对搭档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颜值高,身板常,胸部以下全是腿,而我们不一样。


Steve(侧头看Tony):怎么不一样了?


Tony(正色):我们是脖子以下都是腿!


Steve(嫌弃):那是你,我正常比例。


Tony:闲话少叙,在座的各位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我是来自漫威muc世界的Tony stark,人送外号钢铁侠。我身边这位……


Steve:我!


Tony: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身边这位可不简单,光是这年龄,在做的各位就比不了。


Steve:您夸我了!


Tony:人家今年高寿九十多了。


(观众:YU……YU……YU……)


Steve:这话吧!说的还真是,我年轻那会出了点事,一睁眼七十多年就过去了。


Tony(一脸叹息):多可怜呀!


Steve(不解):我怎么可怜了?


Tony:活到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吧!


Steve(无语):敢情你是死的呀?


Tony(看身边这位):这么说,你当我是朋友了?


Steve(正色):当然!


Tony:那你第一次见到我就问我脱了这身衣服下面是什么!


(观众:YU……YU……YU……)


Steve:我那是……


Tony:那是什么?


Steve:我那……唉!!(自我放弃状)


Tony(面向观众):看出来了没有!这个人心怀不轨呀!他对我有意图!


Steve:你这个人……我能图你什么?


Tony:那就要问你自己了,我这个人要身板有身板,要颜值有颜值……


Steve(嫌弃,语气加重):脖子以下还全是腿。腿下还垫着……


Tony(扑过去捂嘴):别瞎说,等下观众都不看我脸了,专盯着我脚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脸长脚上呢!


Steve(认真):难道不是?


Tony(推Steve):去你的!


Steve:我先解释一下,我们两个在搭档说相声之前发生了一点小摩擦!


Tony: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摩擦哈!


Steve:你都想些什么呀?


Tony(天真状):你猜!


Steve:我猜你奶奶个腿!


Tony:language!!


Steve:别捣乱!我继续跟大家说,我和我旁边这位一开始都是那种互相看不对眼的那种!


Tony:对,我们现在看对眼了!


Steve(瞪了Tony一眼):我当时的原话是,你脱了这身衣服还是什么?而且,一开始是他先挑衅说我穿的花里胡哨一无是处。


Tony(惊讶):我说的?


Steve:你没说?


Tony:好吧!是我说的!


Steve:什么是呀?就是你说的!


Tony:我说了就说了,你能把我怎么着?


Steve:……(无奈看观众)我还能怎么着?


Tony:就算我那样说了,你也不能上来就问我脱了这身衣服还有什么吧?得亏我那天里面还穿了打底,要不然里面光着我都不敢接话!


Steve:这都什么事呀!


Tony:言归正传,现在我来正式介绍一些我身边这位SHI老师……


Steve:等等……什么SHI老师?


Tony(一脸无辜):史蒂夫简称SHI老师……有什么问题吗?


Steve:像话吗? 我叫史蒂夫,赏脸叫我……


Tony:小SHI!


Steve(摔桌子):这相声还能不能说了?


Tony(立马老实):好好……(转头看Steve,小心翼翼)我还能介绍你吗?


Steve(做了个请的动作)。


Tony:SHI老师(被Steve瞪了一眼)Steve老师,人送外号美国队长,为人正直,金发……大胸……长相迷人……(声音越说越小)


(观众:YU……YU……YU……)


Steve:你这是看上我了,还是怎么着?


Tony(惊恐状捂嘴):我暴露了?


Steve(笑着推Tony):你说太多了!!



应该会有的TBC


评论(21)
热度(98)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