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夜】我想做你的翅膀(上)


小短篇,大概两发完的样子!
讲的是天使伤愈前被夜行者照顾,然后慢慢产生感情,最后一起飞的故事吧!
给我太基的生贺,尽管太基生日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哈哈……
好羞愧呀!



正文:
天启消失后,大家打扫战场的时候把这个人捡回来了。


科特认识他,他们不止一次交手了,说实话,他不是很敢跟他交手,特别是对方现在身下还压着柔软的翅膀,大大的翅膀像个大大的摇篮把对方整个人都圈起来了。


躺在翅膀中的人,脸上虽然有伤,但是也不妨碍他的脸如天使般俊美。


在科特的眼里他简直是在发光。


太神奇,这让科特整个人都竖然起敬了,他的小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对方,是真的天使诶!


天使诶,自带圣光!


斯科特坐在他身边,碰了碰他的胳膊,“你老是盯着那家伙干什么?”


科特没有正面回答他,而是用非常小的声音说:“他是天使!”


斯科特差点没喷出来,“他不过就长了一对翅膀而已。”琴拉过斯科特让他不要再说了,斯科特简直无语了,科特那表情简直跟见到上帝一般。


科特也不反驳他,他向来如此,别人说什么他都不反驳,在这之前他甚至不会还手,目前为止唯一让他动过手的人就是躺在那里的那个人了。


天哪,那家伙真的可真好看!


琴笑而不语的拉走了斯科特,夜行者的脑子里已经被这个长翅膀的家伙给填满了。


沃伦在沉睡后的一个星期醒过来了,睁开眼的时候,还以为自己上天堂了。他从来都没感受过这样的温暖,柔软的床,舒适的被褥,他有种浑身上下从神经到羽毛尖都在放松的感觉。再也不是阴暗的仓库角落了,也没有潮湿的味道,窗外是阵阵鸟叫,空气中也弥漫着淡淡的花香,这不是天堂是哪里?


不过看到身边这个蓝色皮肤的人后,他差点从床上跌下来。


他下地狱了?


不过肩膀上传来的疼痛感让他惊喜的发觉自己应该还活着。


蓝色的家伙伸出三根手指的手在他面前晃了晃,“你醒了?”


沃伦没有回话,他的记忆要是没出偏差的话,他们应该还是敌人吧!


所以,现在扶他起来,他们再打一架?


可是沃伦发现自己坐不起来,重重的翅膀好像失去了活力,迫使他往后倒,然后才发现自己的翅膀又恢复了最初的样子。


原本羽毛丰满的翅膀,现在更加残缺不堪,上面的伤口应该是被处理过,缠满了绷带,不仅如此,他发现自己身上也缠满了绷带。


清醒前的最后一刻的记忆是眼前那个人瞬间就消失了,然后自己狠狠的砸在了地方,身上还压着一架飞机。
现在看来他能活下来都是奇迹。


“这……是怎么回事?”他艰难的开口问道。


蓝色的脸上金色的眼睛眨巴眨巴不说话,但是他的眼神可怜巴巴的,仿佛自己已经是个将死之人。


沃伦气恼的一拳砸在床上,他是个战士,不管是正义的还是反派,他都是好斗的,如今躺在这里坐都坐不起来,活着还有什么意义,他已经废了!


他用翅膀把自己紧紧的包在一起,他现在谁都不想见,特别是眼前这个蓝色的家伙。


“教授说你会好起来的!”蓝色的家伙拨开他身上厚厚的羽毛,一张带满笑容的脸出现在他面前,金色的眸子眨巴眨巴,“你要不要吃这个?”


沃伦看到这家伙双手扒着自己的翅膀,他那蓝色的小尾巴正端着一个碟子,上面放着一块蛋糕,“特别的甜!”


蛋糕是甜的,谁不知道。沃伦不想理他转而用翅膀把自己盖的更加严实了。


没过一会,两个人来看他了,沃伦认识他们,一个是他们嘴里的教授,他会心灵感应,还有一个就是勉强算以前和他是一个阵营的万磁王。


教授脸上带着和蔼的笑容,看着他说:“你不用害怕,把这里当自己的家就好了。”


他没有家,也不打算当这里是家。


“我不想留在这里!”沃伦直接说了,他也不想领他们的情。


“没关系,等你恢复了,想离开我也不会拦你!”


“我还能好吗?”沃伦的声音听起来有很沮丧。


教授笑着帮他把翅膀上的羽毛抚顺,他脾气非常好,如果不是知道他的能力,沃伦还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他的声音也充满了魔力,会让人浮躁的心情沉静下来,他柔声说:“会好的,你还能跟以前一样在天空中飞行。”


沃伦兴奋的表情都藏不住了,不过他还是固执的表示自己不会留在这里。他不相信曾经的敌人以后会善待自己,比如正在旁边偷吃蛋糕的蓝色的“恶魔”。


沃伦其实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估计教授也从他脑子里看到了。不过教授没有吭声而是继续用充满关爱的眼神看着他。


沃伦觉得自己的坚持有点丢人了。


万磁王对沃伦没有任何意见,倒是觉得教授这样跑上跑下太累了,推着教授往外走,一边走一边问他,“你每天的工作就是做这些事?”


教授反问他,“有什么问题吗?”


“我觉得你太辛苦了。”


门外的声音越走越远,沃伦终于说话了,他看着一直站在自己床边,端着那盘甜点的人,问他,“你不走吗?”


蓝色的脸上迟疑了一下,然后放下甜点走了。


诺大的房间就剩下沃伦一个人了,他躺在床上,听着外面的欢声笑语,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还没来得及想通这是什么滋味,“砰”的一声,那个蓝色的长着小尾巴的家伙出现在他面前,对,他还能瞬移。


“教授说我可以留下来照顾你!”金色的眼睛单纯的眨着,一脸的雀跃,仿佛照顾他是多么好的事情。


沃伦躺在那里,别过头不想看他,不是他太过计较,这件事严格算起来,自己落得这个下场和他也脱不了干系吧!


“因为我一开始弄伤了你,所以我觉得我有义务留下来照顾你。”对方笑的身后的尾巴都翘起来了,“我叫科特,他们都喊我夜行者,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沃伦不知道有什么好高兴的,对方脸上的笑容看起来让他非常不舒服,他翻了个身背对着门口,一声不吭的拒绝交流。



TBC


评论(6)
热度(65)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