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Tony决定不再做钢铁侠了!(9)

这个,很OOC!

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可以跟我说!我能修改就改~

最近我更新的很慢,真的很感激一直陪着我的大家!么么哒!

PS: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明明写完都检查过了,但是还是有bug和虫子,大家看到了就忽略吧,实在是不好意思。

 

 

 

正文:

Steve一夜没睡,第二天等到了Clint的电话后,他便联系了Tony。

 

Tony也是一夜没睡。

 

Friday告诉他,美国队长在线上等他的时候,他恍惚了一下,然后Friday已经把电话接过来了。

 

让Tony意外的是,Steve并不是要让他给他安排飞机,而是让他送他一程。

 

Tony完全是可以拒绝的,但是Steve让他有一种他如果不去见的话,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

 

电话里,Tony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他会考虑考虑。

 

Tony的话让Steve很不安,他担心Tony不会出现。

 

和Steve碰面了的Clint一直都在催促他,他们现在毕竟算不上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人士,一架飞机莫名其妙的停在机场,就算有国王的外交辞令估计也不好用。

 

Steve一直站在外面,看着来来往往的车,企图从里面找到一辆非常豪华的车子和一个穿着考究的男人出来。

 

Tony远远的就看到了站在那里的Steve,就算他没有穿制服,笔挺的站在那里也看得出他曾经是个军人。Steve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远远的看到Tony过来了,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着。

 

Tony很后悔自己这个决定,可是他做不到那么绝情,过来的路上想要甩掉一直跟着自己的尾巴,他费了点功夫,他甚至希望自己赶过来的时候,Steve应该已经走了。

 

Clint看到队长的表情一瞬间从严峻换到柔软,他也只能摇头, 这个世界上能让Steve变成这副样子的人,除了他的发小估计就是这位了。

 

而眼前这位目前看起来还非常的不友好。

 

“Tony!”Steve的表情是藏不住的欣喜。

 

Tony把手里的箱子丢给他,“祝你一路顺风!”

 

Steve接过箱子就有点感觉不对劲,打开一看,表情都控制不住了,“Tony,这个……”

 

“既然我爸爸把这个给了你,我想我也没有权利要回来,就当是临别礼物吧!以后大家互不相欠了。”Tony无所谓的看着Steve,“或许……如果你现在已经有了更好的替代品,那就当这个是纪念品吧!”

 

Steve眼睛都红了,他很懊恼自己当初会把盾丢下,更懊恼的是他对Tony所做的一切,“Tony,我……我对我所做的一切都感到抱歉,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就不要说了,走吧!”Tony故作轻松的扯了扯嘴角,勉强的算是挤出一丝笑容,然后背过身去,他打算就这样告别了。

 

他才迈出去两步,就被人用力的拉着胳膊,身体不受控制的跌进了对方宽厚的胸膛里,这让他很意外。Steve紧紧的贴着他的后背,他的嘴唇的贴在他的耳边,双手用力的箍着他的腰。

 

Tony几乎都能听到Steve紧张的喘息声,他听起来似乎很激动。Tony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任由对方抱着,大概是觉得以后不会再见面了,这个……就当时临别赠送吧!

 

Steve的手掌在Tony的腰间摩挲着,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Tony瘦了不少,胳膊圈着对方的身体怎么都觉得不够,他贴着Tony的耳边,小声的请求他,“你能跟我一起走吗?”

 

“Steve,你是不是疯了?”Tony心里那一点点好心都因为这句话消失殆尽了。他掰开Steve的手,转身瞪着他,“我不像你,从来都没有融入过哪里,我对这里还有牵挂。”

 

Tony的眼神看起来非常的冰冷,Steve的心被刺痛了,他就知道那封信是个大大的错误,“Tony……我……”

 

“他只是想代替你留在这里,帮你收拾这里的残局!”Clint显然也被队长这一系列的动作给吓到了,但是站在队长那边的他还是要帮Steve说话的,“队长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他从来都不会丢下自己的队友不管的!”

 

“呵!我们还是队友吗?”Tony这话是冲着Clint去的,不过他剩下的话到了嘴边又咽回去了,Tony不想在这里和他们发生争吵,他甩掉的尾巴应该很快就会找过来,托前美国队长的福,他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别想再过平静的日子了,找麻烦的人估计也是络绎不绝的。

 

“我不能把Pepper留在这里,我走了,她肯定受牵连。”Tony扫了Clint一眼,Clint别过头去不肯看他,他现在都回不了家,要回去也只能偷偷摸摸的,虽然他也不后悔自己的决定的,但是Tony的话还是刺痛了他内心深处的渴望。

 

一个平静的家庭生活,再也不存在了。

 

Steve还想说服Tony,但是Tony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我也没有必要从你的安排,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完全没有改变的必要,以前我总是想扛起所有我所能扛起或者不能扛起的责任,这种责任感让我有时候无法喘息。曾经我也以为我放不下,实际上我已经开始习惯没有这些事情的生活。就像一开始你和我都看对方不顺眼一样,我们能做队友,我相信,以后我也能适应大家不再是同一个方向的人。”

 

言下之意,已经很明确了。

 

可Steve急了,“Tony,我并不是想让你放下你的一切,我只是想让你远离这些是非,我会尽力帮你收拾好这一切,我只是想让你回到过去。”

 

说着上前想靠近Tony,被Tony躲开了,他站在那里,双手无所谓般插在裤子口袋里,眼神望着远方,“看在以往交情还不错的份上,我给你一个忠告,Steve Rogers,你快逃吧!这个世界愿意签订协议的超级英雄比你想象的还要多,我不是你的敌人,不代表别人不是!”

 

两个人僵持在那里,Clint在一旁看着无语,“你们在这样僵持下去没有意义,Tony,你听队长的吧!”

 

Steve还在坚持,“Tony,你根本没办法从这场漩涡里脱身,就算你放弃钢铁侠的身份,他们也不会放过你的,想窥视你的人太多了,没有战甲的保护,我很不放心。”

 

“什么?放弃钢铁侠的身份……是什么意思?”Clint在一旁插嘴。

 

Tony和Steve都没有回答他,两个人面对面的站在那里,Tony依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我有分寸,这个你不用担心。在美国队长没有苏醒之前我就非常擅长和他们打交道了。”

 

“可是我不放心!我担心你!”Steve的语气就重起来了。

 

Tony的态度依然很坚决,Steve见他不肯跟自己走,他自然也不肯走了,Clint在一旁急的跳脚。

 

就在他以为他们两个其中一个人要被对方说服的时候,Steve忽然飞速的抓起踢开地上的箱子,一把握住从箱子里弹出来的星盾,同时把Tony拖到身边,用星盾挡在两个人身前。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嗖嗖”穿过,光是听声音就知道对方是政府的人,Clint几乎是瞬间就反应过来跳进了飞机里。Tony被Steve紧紧的护在身边,拉着躲到一旁。

 

Tony挣扎想脱离Steve的钳制,“你快走!他们不会把我怎么样的!我有办法处理这一切。”

 

“我不会丢下你的!”Steve深深的看了Tony一眼,用力的把他推到身后,然后奋力地把手里的盾牌甩了出去。

 

 

TBC


评论(11)
热度(96)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