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漫威社Steve和Tony给你说相声3(相声AU)

接上回大盾说黑就黑……

 

 

 

 

Tony(用力推Steve):什么叫肉体上折磨我?别瞎说,让人误会了怎么办?

 

Steve(无辜状):谁会误会?我只不过是代替Howard给你爱的教育!

 

Tony:少来!你还敢提我爸爸,他要是知道你对我……

 

Steve(急忙捂住Tony的嘴):别瞎说!

 

Tony:我们来继续说Steve老师霸道的第二个方面……

 

(观众不满:我们要听爱的教育!)

 

Tony:什么爱的教育,那是体罚!体罚!

 

(观众:是爱!)

 

Steve(摊手):我什么都没说!

 

Tony(放软语气哄观众):你们非要我们在台上聊的这么赤裸裸吗?

 

Steve:你能别说了吗?越说越圆不回去了。后台能来个人管管吗?

 

Clint(在后台出声):除了您老人家,谁还管得住他。

 

Tony:你还想谁上来跟你说相声?你的发小?还是你的好基友?

 

Steve(尴尬):我这不是缓和气氛吗?

 

Tony:告诉你,这是相声,不是群口,你死了这颗心吧!除了我,这个舞台上,你没别人了。

 

Steve:你的意思是我这辈子只能跟你说相声了?

 

Tony(傲娇):对!

 

Steve(得意):你这算表白吗?

 

(观众:YU……YU……YU……)

 

Tony(回过神来):我去,一个不留神就是陷阱!!

 

Steve:language,Tony!

 

Tony:看到没有,这就是霸道!Steve老师在生活上就是这么霸道!连我们说什么他都要管,有他在我们复仇者清一色老干部作风,就差步调跟他一致了,你们到我们复仇者脸萌去看看,我们这些人规规矩矩的说话慢条斯理的大小声都要管,走路太快了也要管!

 

Steve:等等……你这都是些什么呀!我规范你们的行为,也叫霸道?再说了,说话大小声走路太快那些都是直针对你,和别人没关系。

 

后台Clint车子嗓子喊道:我们只有language这条!背的没有。

 

Tony:来个人把那货塞下水道去好吗?

 

Steve(偷笑):我是无辜的!

 

Tony(无语):各位,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说两句脏话表达情绪像话?

 

(观众:像话!!)

 

Steve不说话看着Tony。

 

Tony(看Steve):他们呀,跟你是一伙的,你这些年的津贴全用来贿赂他们了吧。

 

Steve(笑):我用得着吗?这只能说明我占理!

 

Tony:呦!还占理了。我一个大男人,说两句脏话显得有男人味,有问题吗?

 

Steve:你是Tony Stark,你是年轻人的榜样,你得给人做表率。再说了我问问大家,我是个不说脏话的人,你们觉得我和他谁有男人味?

 

Tony(急忙安抚观众):这个不算,不能这么比,人家有血清。Steve老师,你信不信,你要是说上两句脏话会更有魅力?

 

Steve:是吗?(不信)

 

Tony:不信你试试?

 

Steve:试试就试试吧!

 

Tony:(大喜)今天来听相声的绝对赚了,Steve老师说脏话,闻所未闻呀!多难得!这花多少钱都不一定能看到。

 

Steve(在一旁看着Tony):你听好了!

 

Tony:我听着呢!

 

Steve忽然凑到Tony耳边叽里咕噜的说了好长一段话!

 

Tony(满脸通红的推开Steve):你这个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怎么耍流氓呀!

 

Steve:你不觉得我有魅力?

 

Tony:你一个流氓哪里来的魅力?

 

Steve:你这样就不对了!

 

Tony:我怎么不对了?

 

Steve:是你说男人要说脏话才有魅力吧?

 

Tony:我……那你也不能说这种呀?上来就问候我身上的某个器官。

 

Steve:哦?这脏话你还有喜欢和不喜欢的?这种你就不喜欢?

 

Tony:也不是……不喜欢,只是场合……

 

(观众:YU……YU……YU……)

 

Steve(大惊):咳……咳……你快给我注意下场合吧!

 

Tony(装无辜):我又说过了!

 

Steve(哭笑不得):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Tony(破罐子破摔):你能拿我怎么样?

 

Steve:我能拿你怎么样?我从来都拿你没办法。

 

 

TBC

评论(12)
热度(51)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