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Tony决定不再做钢铁侠了!

Tony决定不再做钢铁侠了!

他决定重新做回Tony Stark,重新开始花天酒地的生活,可是大盾却不干了。

你都走了,还回来干什么?



这是我的私心,也是一篇极度OOC的文,甚雷,言情指数超高,大家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正文:

总有一天人们会怀念那个有超级英雄的世界的,但是在这之前,Tony选择做回Tony Stark。



Pepper看着穿戴整齐的看起来无所事事的坐在自己对面的Tony,好奇的问他,“你最近是怎么了?天天往公司跑?”



“我打算重新追回我的前女友。”Tony仰靠在沙发上,语调是大家熟悉的Stark模式,他的Stark玩笑也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他依然是那个看起来飞扬跋扈的斗士,可是Pepper却看到了他眼里的落寞,他总是习惯用这种方式伪装自己,看起来无所谓,其实他的心里比任何人都在乎。



Pepper站起来走到Tony身边坐下,抱着Tony的脑袋,轻轻的梳理着他的头发,柔声说道:“Tony,你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嗯!”Tony顺势躺在Pepper的腿上,就跟在以前一样,闭着眼睛享受着对方手心的温度,这样平静时光已经很少很少了,“所以你要用这条来拒绝我吗?”



Pepper笑了,“我怕到时候后悔的人是你自己。”



Tony轻轻的摇头,闭上了眼睛,自从那件事之后,他已经很长时间没睡好觉了,他的生活最近真的乱的一团糟,不来Pepper这里,他也想不起自己还能去哪里。



Pepper感觉自己怀里的人在渐渐放松,她很庆幸在自己面前的Tony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你真的决定放弃?”这是Pepper这些日子以来最想问的问题。



Tony睁开了眼睛,眼神深邃而无奈,“放弃做钢铁侠?”



Pepper伸手抚摸他的额头,他自己都不知道故作轻松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的眉毛是皱在一起的,“不管你是谁,是在做什么,我只希望你能开心,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亲人。”



“Pepper再多说一句,我就要哭了!”Tony从沙发上跳起来,“既然公司没什么需要我的地方,那我就回去了。”



Pepper再身后笑他,“你确定公司真的没有需要你的地方?你要是空闲的话,我可以把你的工作计划一直排到三年后。”



“Pepper你永远都是这么漂亮!但是你要是这么做的话,可能就不那么漂亮了。”丢下这句话的Tony人已经闪到办公室外面了。



Tony靠在电梯里玩着手机,却不知道要打给谁,小罗正在积极的做复健,上午才去看过他,已经被吐槽了他真的没有事情可以做吗?天天去骚扰他。



Tony苦笑,他可不就是没事做,他TM的还能做什么?他连钢铁侠都不做了。



这大概是他做过最自私的决定,大家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他自己也懒得看,Pepper也警告过他,要是还看这些新闻她直接让Friday锁掉他的网络。



曾经有个人说过他,脱掉这身盔甲他还是谁?



时间过去这么久,他都要忘记自己是谁了。脱掉那身盔甲,他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去做Tony·Stark了。



一出公司大门,就被无数记者围上来了,大家都很好奇复仇者联盟的事件始末,超级英雄们都散了,就剩下一个钢铁侠,记者怎么会放过他?



有位经常和他打交道的女记者问他,“你最近睡得好吗?”



Tony露出了笑容,这是又要拷打他的良心?他现在什么都不做了,良心也会不安?



公司的保镖一直护送他上车,上车前Tony望了一眼四周的人,就算他不是刻意的还是敏锐的发现了街道对面有个人一闪而过。



跟他又有什么关系?



Tony发动车子,车子飞速的穿过街道,把人群甩在身后。



也许等罗德好了,他可以在家里弄个大派对,他有多久没弄过派对了?



或者明天他可以让自己在床上赖上一整天,把这些年失去的睡眠都补回来。



或者……



Tony减慢了车速,原本被他甩在后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前面不远处的街道,戴着鸭舌帽的男人看到Tony的车,忽然把帽檐抬了抬,其实就算他不抬帽檐,Tony也能清楚的认出他来。



这个世界上能有这样气场的人,也只有他一个。



对方见Tony减慢了车速,嘴角扯出了一个笑容。



Tony忽然用力的踩上油门,车子“嗖”的一声从对方身边擦过,他从后视镜里看到对方脸上错愕的表情,这些日子以来,他第一次有点觉得痛快了。



回到家,Tony脱掉外套,扯下领带,光着脚在家里走来走去。一个消失这么长时间的人,忽然来找他,一定是遇到了什么困难。



Tony苦笑,不是遇到了困难,他也绝对不会来找自己,毕竟大家立场都不一样了。



不过,那又如何,他们之间还有算不清的帐呢,他不落井下石就算客气了。



仰躺在沙发上,Tony无聊的都要发疯了。



新晋AI Friday忽然出声了,“BOSS,有客人来访。”



“不见!”Tony想都不想就拒绝了,一扭头就看到屏幕上熟悉的身影在门口徘徊,他直接把画面掐掉了,转身上楼,走到楼梯口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身体几乎是本能的想去楼下的工作室,他迟疑了一下还是上楼了。倒在柔软的床上,深深的呼了口气。



他现在已经不是钢铁侠了,他是Tony·Stark,不是什么人都见的那种。



“BOSS,对方似乎想强行入侵。”



“开启防御系统。”



Friday不像Jarvis还会反问Tony,她都是机械的执行Tony的命令。



不一会外面就传来一阵骚乱,然后就楼下传来一声巨响,Tony也知道自己的防御系统拦不住他,有点无奈的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下楼。



楼下的大厅中间站着一个穿着皮夹克,戴着鸭舌帽的男人,正冲他笑着。



“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Tony没有笑,冷冷的看着他,“美国队长?”



对方大概也没想到Tony的语调会这么冷漠,愣了一下,然后一声苦笑,语调一如既往的温柔,“Tony……”



“在这之前我想提醒你一下,我已经不是钢铁侠了,我也不再做敲敲打打的事情了,如果你想找我帮忙,我可能只能给你提供资金帮助了。”



“Tony!”Steve的语气充满了无奈,“你能先下来吗?”



“我觉得我站在这里比较安全!”Tony倒也不是觉得美国队长会伤害自己,他只是觉得这样的距离让他心里比较踏实。



“好吧,那我能坐下来吗?”Steve看着Tony,“或者能给我倒杯水吗?我有点饿了。”



“你自便!”Tony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Steve叹了口气,走进厨房打开了冰箱,一下子就愣住了,冰箱里有个美国队长的玩偶,他拿着那个冻的冰冰的玩偶,语调格外的低沉,“你也觉得我应该被冻回去吗?”



“也?”



“我上网看到很多人都这么说!”



“网上的人对你还挺客气,他们都让我去死!”Tony扯动嘴角算是给了他一个笑容。

 


TBC

评论(65)
热度(3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