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这个罗大盾有点迟钝(完)+小番外

Tony最近的科研项目叫做:如何催熟一颗九十年陈年情窦。


目前他的科研项目正在停滞期,因为实验对象非常的不配合。实验对象在这方面似乎出奇的迟钝,任何暗示再这里都是毫无效果的。


但是招不在新,有效就行。


这就是为什么Tony会在凌晨三点半敲开了美国队长的房门。


Steve光着上半身穿着平角内裤打开门的时候,Tony觉得自己这个点来的真正确。Steve身材一直都被各大杂志喻为美国第一腹肌,Tony都不屑一顾,他也有连女星都比不上美国第一臀。


大家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Steve揉着惺忪的眼睛看着他,让Tony有种到底是自己在追队长,还是队长先主动追的他。


“Tony!”Steve问他,“有什么事吗?”


有!Tony从身后摸出一瓶酒,“长夜漫漫,不如一起聊聊天?”


“Tony,现在……”Steve看了一下时间,“已经三点半了,而且……你不该在这个时间喝酒!”


Tony笑着把酒放在身后,整个人靠在门边,眉眼往上挑,正常人都看出来了,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但是……Steve不是正常人,他长手绕过Tony把他身后的酒给没收了。


“Tony,你的作息太不规律了,这个点你应该在床上。”


Tony看着Steve,觉得自己如果不做点什么,估计下一秒他就要被队长赶回房间了。所以夜黑风高撩人夜,Tony绕过队长,径直躺在了他的床上,胳膊撑着头侧身躺在那里了,亮出自己优美的臀线,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队长,“你不介意吧!”


不是他吹牛,他看到队长吞口水了。


“当……然……”Steve有点不自然的跟着躺回了床上。


说实话,他这个姿势从Tony的视角看过去,非常轻易的看到了双腿间迷之凸起,Tony没出息的吞了吞口水,他把视线往上移,看到Steve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Tony,你要不到这边来吧!”


Tony嘴角扬起一丝笑容,在他看来,这就是那啥的邀请前兆。


但是对Steve而言,Tony横躺在那里他没办法把脚伸直。


Tony躺在Steve身边,两个就陷入了迷之尴尬,Tony纠结的扭着自己的双手,脸色很尴尬,他愿意直接扑到Steve,但是他身边的大个子浑身紧绷的让他有种,自己翻个身压过去,对方估计会一拳把他打飞。


Steve其实有点困了,他偷偷瞄瞄时间,已经四点了,再过一个小时他就该起来跑步了,但是Tony却还没睡。他最近不知道在忙什么,神神叨叨的,总觉得这他是在工作室呆的时间太长了,都没有好好休息的后果。


Steve绷直身体靠在那里,扭头看了Tony一眼,提议,“要不……躺下?”


Tony忍着心里的小雀跃,老老实实的躺下,等待着庞然大物的生扑,结果Steve也跟着躺下了,整个人紧绷着的躺在他身边,Tony有点生气了,他什么时候在床上这么被动过?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非常愉快的,互相撩着,现在却宛如身边躺着一根木头,他都不知道要怎么施展拳脚了。


空有一身撩人技能,却苦于无法施展。


就在他要生气暴走的时候,Steve忽然侧过身对着他,伸手把他搂进怀里,力气很大,Tony几乎马上就撞上了他硬邦邦的胸膛,Steve的下巴搁在他的头顶上,轻轻地叹了口气。


“Tony,你是我们团队的核心,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


Tony被捂得有点难受,但是这是他和Steve目前进展最良好的一次,他光顾着偷偷感受对方胸膛结实的程度,哪里还顾得上去Steve在说什么。


“Tony,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友。”Steve偷偷的在Tony头顶印下一吻,心里默默的补上一句,也是最好的爱人,虽然你还没给我答复。


“嗯!”Tony迷迷糊糊的印下一句,他觉得有点困了,整个鼻腔里都是美国队长的味道,就跟中了催眠药一样,他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结果这一天,猎鹰在晨跑里居然没有等到队长。


Tony这一觉睡了一整天,感觉把这个月的睡眠都补回来了。睡得太多让他的头有点涨涨的,他拖着疲惫的身体从Steve房间出来的时候。


Clint跟发现新大陆一样,“队长终于把铁罐给睡了?”


冬兵幽幽的说:“看Tony走路的姿势,很显然没有。”


Natasha:“打个赌怎么样?我赌没有。”


Steve正在看书,看到Tony出来了,急切的问他,“起来了?要不要吃点东西?”


“给我来一罐咖啡最好,队长你对我用了什么药吗?为什么我会睡这么久?”


Steve没有给Tony咖啡,而是给了他一杯温牛奶。


Clint悄悄说:“肯定是那个!要不然不会睡这么久!”


冬兵点了点头,“四倍体力我懂!”


Natasha扶额,“我忽然不想跟你们坐在一起了。”


Tony发现了这窃窃私语的三个人,一脸的不可置信,“你们在想什么?”


Clint笑眯眯的问他,“既然你们都睡过了,那以后就不要再玩暧昧游戏了嘛!”


“暧昧游戏?”这次发声的不是Tony,而是Steve,“所以,Tony你都是在和我玩暧昧?”


“呃……”Tony满脸无辜,“我说什么了吗?”


冬兵看不过去了,“Steve,暧昧这个词在这里不是贬义词。”


“我知道!”Steve瞪了冬兵一眼,“所以,你其实已经给我答复了?”


“什么答复?”这一次不解的是Tony。


“和我在一起!”


室内的所有人都开始扶额,Tony简直无语了,“队长,你一定要我清楚的说出来接受,你才觉得我已经接受了吗?”


Steve没有说话,但是他脸上的表情分明写着“难道不是吗?”


Natasha在一旁插话,“有时候女孩子会比较害羞……”


Steve纠正她,“Tony不是女孩子!”


Tony很感激Steve没把他当女人来看,但是,这个问题也有点尴尬。


Steve非常认真的看着Tony,非常非常诚恳的问他,“所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了吗?”


Tony很想来一把Stark的幽默,但是他要是还幽默一次,估计这个顶着一张认真脸,性格非常迟钝的人会更加分不清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是的,我愿意!”


Steve张开手臂把Tony拥入怀中,“谢谢你在深思熟虑后还决定接受我!”


Tony有点惭愧了,他并不是Steve说的那种深思熟虑后而答应的,和Steve的爱情观比起来,Tony的显得有点太过冲动了,Steve才是那个深思熟虑后做决定的人,他一定是各方面的问题都考虑过了,所以才会做出这个决定,他所有的迟钝只不过是在等他的回答而已。


这也是他们那个年纪的人对于爱情的态度,他虽然沉睡了七十年,但是他的心却从未冰封过。

 

 

 

小番外:罗大盾有点想太多了

 

然而事实证明,队长……


还是是个执盾怪!


因为Steve从来不在别人面前承认Tony是他的男朋友!


为了证实这个猜疑,Tony这个月已经第八次带Steve去不同的餐厅吃饭了,为的就是找机会把Steve介绍给别人,因为在复仇者总部,大家都知道美国队长是钢铁侠的男朋友,所以都没有值得介绍的机会。


所以钢铁侠决定走上街头,走到人群中去。但是他每一次都兴奋的打算跟人介绍身边的男士是自己的男朋友时,对方都非常积极的表示,这是鼎鼎有名的美国队长,我们都认识。


废话,谁不知道你们认识美国队长。


你们认识钢铁侠的男朋友吗?


钢铁侠的男朋友也毫无自觉,笑眯眯的站在一旁,从来都没有要宣告主权的样子。


钢铁侠陷入了恋爱的瓶颈,也许老年人对于主权名分这个问题不太重视吧!


越想越纠结,越纠结,他就回工作室敲敲打打,连房间都不愿意回。


Steve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Tony都不愿意回房间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的恋爱期限到了?


听说钢铁侠的女伴都没有超过一个月的,他们在一起都快三个月了,是不是自己要面临被甩的危机了?


他甚至去网上搜了男人分手前会做什么。


Steve认识了一个新词,冷战!


这对他来说还真是一个新鲜的词,对上现在Tony和他的情况,Steve吓出一声冷汗。


网上普遍的说法是,男人会在冷战中逼的另一半先说出分手。


看到这句,Steve摇了摇头,Tony不是这种人。


但是事实却很堪忧呀!


他们已经“冷战”了三天了,Tony这三天都在工作室里忙个不停,Steve很想把他给揪出来,又担心自己太过专制了,Tony会不会直接提前结束冷战。


所以,他要如何再冷战中让两个人的感情升温呢?


一场小规模的战斗打破了他们的“冷战”,撇除私人感情,大家还是非常有默契的好队友。美国队长的指挥,钢铁侠的执行能力,大家配合的天衣无缝,高效率的结束完战斗。


钢铁侠一个起飞的姿势准备飞走,美国队长有点慌乱了。


Tony是不打算再理自己了,他只能在通讯器里喊他,“Tony,你能带我一程吗?”


“为什么?飞机没座位了吗?是我们的博士变不回来占了你的位置吗?”Tony还很不痛快,他估计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这样的人,曾经他是多么唾弃需要一个名分来证明自己的人。万万没想到钢铁侠也会因为这种琐事而变得苦恼。


“Tony!”Steve发出无奈的声音,他也知道Tony是没办法拒绝他这种语气的。


果然,Tony从半空中折了回来,微蹲在Steve跟前,示意他可以趴上来。但是Steve拒绝了,他站在Tony身边搂住了他的腰。


Tony迟疑了一下,嘀咕了一句,“OK!”


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听到Tony这种抱怨式的语气了,还是“太久”(其实才三天)没有这样亲密接触过,Steve忽然伸手敲了敲Tony的头盔。


“怎么了?”Tony的语气还是写满了不满,他有点烦闷,他想减少和Steve呆在一起的时间,因为他还没有想通,他堂堂Stark不应该因为美国队长的一个动作而变得情绪波动。


Steve示意他打开头盔,Tony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了,他不知道Steve要干什么。


打开头盔的钢铁侠露出一张有点不太耐烦的表情,可是Steve真的爱死他这个表情了,他宁愿Tony整天用这种不耐烦的表情看着自己,也不愿意他总是留给自己一个背影。


“所以呢?你让我打开头盔干什么?你不用担心,就算隔着头盔,你小声说话我完全可以听到,这绝对不会放妨碍到我接受你的命令。”


“是吗?”Steve的视线一直胶缠在Tony那喋喋不休的嘴唇上。


他爱死他这种喋喋不休的样子了。


“好吧!”Tony显得非常无奈,Steve现在的样子看起来奇怪透了,他提醒他,“如果我们现在还不走的话,过围观群众会变得更多。”


队长环顾四周,然后小声说道:“希望你不会介意。”


“介意什么?”


Tony的问题当然得不到回应,因为队长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了他一个吻。


这是Steve想了很久想出来的对策,这叫舆论的压力,如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一起了,不知道Tony会不会考虑把他们这段关系的期限再延长一点?


网络真的是个好东西,Steve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还有个词叫“睡服”!虽然不是很了解这个词的意思,但是字面意思应该就是他想的那个吧!


如果舆论的压力还不够留住钢铁侠的话,可以试试“睡服”。


如果这个世纪之吻发生在刚刚的战斗中,估计能闪瞎所有反派的眼睛。反正第二天的报纸,Tony和Steve都没眼看,鹰眼则把纽约所有关于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报纸都卖回来了,把各种角度的两个人的照片剪下来做成了简报。


“等到你们的孩子长大了,这将会成为他要挟糖果的宝贝。”鹰眼侠的算盘的打得非常响。


Natasha站在那里看着他冷笑,“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们两个应该不能按照正常方式生育小孩吧?”


“有什么关系?”鹰眼侠忙的手脚不停,“铁罐那么厉害,他会给自己装个baby生出来的。”


END


曾经有人说过我是个会把萌梗写歪的人,其实我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写着写着就变味了。一开始美好的感觉到后面就变成又臭又长的裹脚布了。

心塞塞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也是完结了吧!(叹气)

希望你们能喜欢吧!也希望没有雷到大家。

嗯……我们下篇再见吧~


评论(16)
热度(157)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