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这个罗大盾有点迟钝(中)

迟来的更新,这章我真的写了好几遍,卡的我不要不要的!现在写出来的效果我也不能保证好看,所以……你们打我吧!

顺便,我保证下一章就完结!!!!

 

 

 正文:

Steve这个人迟钝到什么程度呢?

 

你们可能想象不到,Clint一度怀疑他是不是把他的情窦落在冰冻前的世界了。

 

要不然,怎么一个九十岁的老头,情窦开了九十年,怎么还没开全?就算是陈年情窦好歹也开了九十年了,怎么能这么不解风情呢?

 

按道理,你都告白了,下一步就是愉快的滚床单了吧!

 

可是人家,告白才是暗恋的起步。

 

每天暗戳戳的在Tony工作室猫来猫去,Tony一回头他就一本正经的跟他聊团队训练计划、聊如何保持队员关系和睦的持续发展计划、聊复仇者厨房食物的分配指南、复仇者内部电影之夜选片计划,就是不问Tony,你到底有没有答应我的告白呀?

 

明眼人都看得出,他都要急死了,非常迫切的想知道Tony的答案,尽管Tony的答案就差写在脸上了,要不然他一个科学家每天搞研究那么累,凭什么还让你在边上和他聊什么无聊的如何保持队员关系和睦的持续发展计划。

 

科学家很忙的,能不能直接跳过这些繁琐的细节?

 

Tony这个人也是坏,明明是个情场老手,还要在Steve面前居然还装小白兔,明知道Steve纠结的要死,他就是不说。

 

一个千年狐狸,一个百年木头疙瘩,在一起简直要把周围的人憋死。

 

Natasha看着享受着被追求乐趣的Tony,鄙视他,“你总有一天会后悔的。”

 

Tony表示,“这可是美国队长先撩我的,我只负责被撩,不负责回应。”

 

这句话让Tony失去了他的好僚机Natasha。

 

Clint对于Tony把主动权交给Steve这个决定,表示痛心疾首,“Tony,你心真大,你居然敢把恋爱主动权交给了一个九十岁的老头?”

 

“九十岁老头怎么了?”

 

九十岁老头都爱上他了,他还能不狂?

 

Tony失去了他第二僚机Clint。

 

博士在发现队长在这方面格外迟钝后,他机智的退出了这场战役,关起实验室大门,Clint非常贴心的帮他写了张牌子贴在实验室门口,上面很明确的写着,执盾的和撒币的禁入!

 

在看着队长在自己身边转来转去就是不敢明确的问他到底要不要交往后的第十天,Tony觉得收网的时候到了。

 

他穿戴整齐的出现在Steve面前,Steve正在做复仇者们的晚餐。

 

Tony今天穿着非常正式的三件套,洗了头发洗了澡,还喷了好闻的香水,全身上下从袖扣到领带夹每一处都透着精致,这样的Tony浑身上下都充满了魅力,无人可敌,就是这样的Tony靠在门边看着Steve,发出了他的邀请,“今晚出去吃饭吧?”

 

“和大家一起吗?”Steve正在切蔬菜,抬头看了Tony一眼又低下头忙活去了。

 

Ton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这么精致的站在这里,对方居然只看了他一眼,特么的就一眼?看两眼他的心情都不会是这个样子,他压制住自己体内的怒火,刻意的压低嗓音,用自己充满磁性的声音说道,“队长,我和你还从来没有单独出去吃过饭。”

 

“是呀!”Steve没有抬头,依然在和各种各样的蔬菜在奋斗,“不过我觉得在家里吃也挺好的。这让我很有归属感。而且大家一起吃饭比较有意思。”

 

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拒绝我的邀请。

 

Tony的脾气不算太好,耐性也是有限的,他走过去抽掉Steve手里的刀,“我的意思是,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吃饭?”

 

“小心刀!它很锋利。”Steve小心翼翼的把Tony手上的刀拿下来,一张脸特别真诚,“我都准备好了。”

 

这就是为什么Tony会穿着一身正装在复仇者餐桌上啃着汉堡包的原因,队长会拒绝他,他却没办法拒绝队长,看着厨房做好的食物,他也没办法浪费队长的劳动成果,尽管这些东西明明可以硬塞给复仇者其他成员。

 

Natasha和Clint憋着笑坐在他对面,Clint更过分居然要拍照留着给在隔壁星球的托尔看。

 

Bucky在一旁直摇头,Steve你没救了。

 

只有Steve还在使劲给Tony加蔬菜。

 

Tony没当场跟他分手,那都是真爱。

 

Tony咬牙切齿的啃完汉堡,吃完难吃的蔬菜,当着众人的面问Steve,“等下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有电影之夜呀!”Steve满脸真诚的看着Tony,“怎么忽然想出去看了?”

 

Tony嘴角抽搐,“我今天就想出去看!”

 

“好吧!”Steve的话让Tony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个无理取闹的人。

 

“你想看什么电影?或者我先去查一下最近哪部电影比较热门。”Steve摸出手机有点笨拙的点开锁屏,上网查最近的电影,嘴里还在问Tony,“我记得你好像喜欢看动作电影。可是最近上映的都是文艺片,你确定要去吗?”

 

Tony黑着脸离开了餐厅,他暂时,不对,应该是今天内都不想看到Steve了。

 

情侣去电影院看电影,那真的是看电影吗?

 

Clint作为Steve的好战友,最后一次给了Steve一条忠告,“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铁罐的!”

 

Natasha和Bucky齐齐点头。

 

这样的队长放着不管,估计会完蛋吧!


未完待个续

评论(17)
热度(122)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