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Steve总有办法让Tony闭上嘴!

电脑里存了很久的一个文,就当时一发完吧!

好久没写过一发完的文,我都要疯了。

OOC希望你们愿意吃。

不好吃,我下次就写个好吃的。说实话,如果真的有人想看后续的话,我……可能会写吧!

 

 

正文:

钢铁侠非常的毒舌,他可以在任何时候不分任何场合的吐槽任何人,对任何人,不分敌我!

 

作为同伴,大家都想揍他,却是一点没办法都没有,毕竟钢铁侠可是连绿胖都揍过的人。大家可不想一边要费力和他打架,一边还要听他毒舌,这根本就是对人的双重伤害。

 

大家也不是没动过武力,比如Natasha直接把手里的匕首扎进Tony手上的苹果以示警告,隔天Tony穿着战衣啃着苹果出现在大家面前,一边嚼着苹果,一边对Natasha说:“真希望你的匕首能穿透我的盔甲,不过你知道的,我在这方面做过特殊处理了。” 

 

简直幼稚的可怕。

 

Natasha都不屑于跟他玩了。

 

Tony最近大概是自己的实验没灵感了,天天穿着战衣在休息区晃来晃去。

 

看到肥啾就说:“小鸟,你的甜饼让你都要胖成鸵鸟了。我猜你家第四个小宝宝在你的肚子里吧!不,我觉得你的肚子里已经有两个小宝宝了。”

 

肥啾简直不想理他,Tony居然眯着眼睛指着他,“哦!你不想跟我聊天?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你的孕期反应居然是遗弃你的队友,很好,以后你要剖腹产的时候,我拒绝给你的孩子动手术。”

 

如果不是不能在大厦里开战,肥啾想给他来一个剖腹产手术。

 

看到从阿什么星球过来的Thor就说:“大个子你又被你弟弟赶出来了吗?你为什么这么害怕你的弟弟?我跟你说,孩子不听话,多半是装的,吊起来打一顿就好了,这方面我想你可以和博士探讨一下,他在这方面有经验。”

 

说着还做了一个甩的动作,大家都知道Loki曾经被博士吊打过,说起这个段回忆,Loki每次都要暴走。Thor作为弟控自然对于这段回忆也是非常敏感的,他抱着Jarvis给他定的鸡翅远离了钢铁侠。

 

看到Banner:“嗨,小Banner……我觉得……”

 

他的话还没出口,Banner瞪了他一样,眼神在告诫他,招惹他是多么的不明智。

 

钢铁侠也觉得没必要因为欺负Banner而毁掉自己的大厦。转身寻找更值得欺负的小伙伴,他就看到了迎面走来的双胞胎,这下他倒是不敢毒舌,一来,人家是小辈,二来,他追不上Pietro,三来,Wanda会看到他脑子里的东西。这很可怕,所以看到双胞胎兄妹,他打算小小的调侃一下就行了。

 

然后他看到了锻炼完回来的队长,他咔呲咔呲的走了过去了,“嗨!队长!”

 

“Tony!”队长又是一副头疼的样子,“你能把战衣脱下来吗?”

 

“如你所愿!”说着说着,Tony打开了头盔,满脸笑容的看着队长……

 

队长有点无奈,最近大家都在跟他反应,Tony有点不正常,“Tony,在大厦里你不用穿成这样的。”

 

“哦!队长,是你教我们的,我们应该随时都有着一个战士一般的敏锐感,你看我,合上面罩我就能随时就能出去战斗了。”

 

队长有点头疼,他从来都说不过Tony,“Tony,你把战甲脱下来!”

 

“你确定?”Tony调侃他,“我里面可是什么都没穿。”

 

队长简直无语,觉得不可思议,“你里面什么都没穿?Tony……”

 

“有什么问题?我倒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你居然想看我什么都不穿的样子。”战甲里的Tony笑的就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既然你这么想看,那我就满足你好了!”

 

“停!”队长头疼的扶额。

 

队长的“停”似乎也阻止不了一心一意要脱战甲展现自己完美无瑕的好身材的Tony,他还非常有闲心的开始一块一块的卸掉自己的战甲,先是胳膊,然后是衣服……

 

天哪!他确实没穿上衣。

 

“相信我,我的身材绝对会让你们满意的。”

 

就在大家以为Tony要在大家面前表演脱衣秀的时候,Natasha忽然靠近Wanda,在她耳边说了点什么,然后Wanda偷偷的朝队长做了个手势。

 

队长深情呆滞了一下,忽然往前走了一步,扣住Tony的脖子,力气大的让穿着战衣的Tony都被迫低下了头,然后在众目睽睽下,钢铁侠的嘴唇就被美国队长给堵住了。

 

世界终于安静了。

 


评论(15)
热度(205)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